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

五月的新方向

轉眼已到了五月份。是時候檢討一下自己2014 年設立的目標。想起來,真的太慚愧了,看來要多快馬加鞭了。除了堅持做股票功課、了解上市公司的業務外,這個月怪咖沒有貢獻到足數量的文章。 至於財務規劃,除了備用資金,其他的策略也為了達到更好效率也稍微有變動了。

雖然有點像借口、有點和自己交代不過去;但在有些功課和計劃上真的花了比想像中還要更多時間,更多的細心。成天面對電腦的怪咖感覺近視有點加深了。

除了在咖啡館裡積極訓練新的員工,討論新的方案; 怪咖也開始努力尋找自己的新天地了。 怪咖希望能夠儘快放手該放手的,所以也很積極的寄送履歷表,出席應徵。尋找適合的工作和地方比怪咖想像中難了一點。那是必需具備很強的信念,心裏也要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然後努力去實行。

雖然很多外人會問怪咖為甚麼已經是老闆娘的身份了,還需要出來工作,這樣難免會給人一種很沒有信心的感覺。但是怪咖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。雖然店是怪咖和怪肥經營的,但是卻潛在著許多合夥人的問題和細節、也存在著許多解釋不了的原因。時間會證明一切。呵呵。

因為股票的關係,怪咖會對要了解的公司做功課。所以怪咖要參與應徵的時候,也去蒐集了有些公司的資料,做了很多功課,才決定自己會否要進入該公司。

終於,怪咖在上個星期收到一間怪咖很喜歡的公司的工作邀請。當然的,怪咖非常開心,也意味著怪咖將會面對不一樣的挑戰了。

在泰國曼谷之旅後,怪咖就將踏入新的旅程了。加油 :)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